P1020511.JPG

我們家有一台買了很多年的踏步機,
因為爸比這幾個月努力減肥中,
10月初時想到了塵封已久的踏步機,
拿出來時發現電池盒都鏽掉了,
油壓也壞了。
隔天連絡了廠商維修事宜,
決定花700元請廠商收件維修,
約一個星期就可以送回了。


每天在家帶妹妹太花精神了,
其他小事的進度都不太在意,
過了兩個星期之後,
突然想到維修的踏步機還沒回來,
打電話詢問廠商,
廠商發現送錯地址了,

送到別人家去了,
所以會追回再寄給我,
收到這樣的回覆,
我也沒生氣只要記得寄回來就好。


隔天星期五又收到廠商的簡訊,
表示怕寄送一來一回會讓我等更久,
所以決定寄一台新的給我,
聽到這真的覺得好神奇!
我家的那台很舊了耶!


又過了一個周末,
到了星期二我家的踏步機還是沒回來,Why?
終於在下午6點又忍不住打電話給廠商,
告知廠商不論是新的還是舊的,
我一台都沒收到呢?
廠商說立刻寄出,明天就會送到了,
我還是很懷疑啦!
不過,隔天真的收到了,還是全新的一台,
好Lucky喔!
真不知道這家廠商是服務好?還是服務不好?


P10205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