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兩年常常聽見身邊的朋友、同事出國旅遊,
也隨著工作漸漸的穩定,
~~~其實是工作一個換過一個,終於有份工作超過一年~~~


過著單調的上班生活及生活的種種壓力

終於~~~我豁出去了,
決定要出國旅遊好好犒賞自己,




從決定要出國的那一天開始,
就自己沉浸在準備出國旅行的快樂當中,
哪知道, 唉~~這真是一條充滿波折又孤單的路,


想到出國玩,第一個想到我的阿娜達,
興高采列的問muderrr,
要去日本哪一個地區?
要參加哪一家旅行社?
要什麼時候去?
......
結果,只得到一句無情的~~你決定就好,
我的熱情瞬間冷卻


真的是我決定就好,
我自己決定了目的地、旅行社,
也自己和業務員接洽,
自己請朋友換日幣,
自己聽行程說明,
自己買書研究,
連希望和你一起收拾行李,
你都忙著加班,
當然這中間還包括出發的三個星期前,
日本的新瀉縣發生地震,
我自己查了地圖了解新瀉和東京的距離會不會造成影響,
自己和業務員連絡確認行程是否依舊,


這一切真的是我決定就好啊~~~
雖然這一切都不困難,
但卻少了有你一起參與的感覺,
不過,還是很期待和你去旅行 。           pip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