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看到預告的時候,只覺得故事的主角很可愛,

內容大致是說一個熱愛料理的小老鼠---小米,以及一個不善料理的廚師---小林,

兩人相遇展開的一段故事,

聽同事小豬說這部動畫在美國上映獲得很高的評價,

又偶然的看到電視上介紹這部動畫的製作過程及採訪參與的工作人員,

聽他們說為了要呈現出巴黎美麗的建築、街道、夜景及那些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

所有的工作人員移師到巴黎,騎車遊覽巴黎的大街小巷及吃遍巴黎的美食,

最後為了讓劇中的廚房生態能符合現實生活,

所有的工作人員都要上烹飪課,

聽起來似乎是一件很開心的工作,

但也是因為這樣仔細的研究每一個細節,

所以,讓電影中的每一處都非常的真實,

經由以上的種種因素,讓我非常期待這部動畫。

 

動畫一開始,果然讓戲院裡的大小朋友都哈哈大笑,

但是除了好笑之外,我更感動的是電影裡的巴黎眞的很美很寫實,

我彷彿看到了那些工作人員的努力,

因為我一向對努力及認真的人特別容易感動,

可能是因為自己的個性太認真,

覺得自己沒有特別出色的優點但又希望努力能彌補一切,

所以每次看見別人的努力總是讓我感動不已。

除了畫面的呈現令人驚艷,

其中的寓意也讓我偷偷掉淚,

也許每個人看著同一部電影會有不同的感想,

會注意到不同的部分,

但我一直覺得我常常最注意到的是自己不足的部分,

小米的勇氣--為了自己想要的能把握機會。

恩~~勇氣眞的是我目前缺乏的,

很多事只放在腦中盤算著,

但卻無法真正的踏出第一步。

沒有踏出的勇氣也沒有即時把握機會的勇氣。

所以自己眞的應該順著心中的想法,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