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mo剛來的時候非常小,鼻子和小手手都還沒變黑。~~


95年的5月可愛的小mo闖進了我的生活,

小mo的生日好像是95年3月12還是3/21我也忘記了,

反正現在已經不可考了,

所以就隨心情高興哪一天過生日都可以吧!

~~小小mo和胖拔拔~~

小mo剛來的時候大約只有3個月大,

非常的小,走起路來還東倒西歪(恩~~或許那時候腳就有問題了,只是新手馬馬及拔拔都不知道),

模樣十分可愛,

~~小小mo感覺像小偷一樣,偷偷摸摸的喔~~

我和漢堡想說要將狗狗取什麼名字好呢?

漢堡說叫garo garo garo,

基本上這個提案馬上被否決,

還好我們家的小mo不叫garo garo garo,

不然帶他去看醫生時,

我可能會羞於將他的名字登記在紀錄表上,

最後我決定將小狗狗取名叫momo,

大家都以為momo是取日文『桃子』的意思,

其實取momo是希望more   happy    more   money   的意思啦!

~~小mo 小時候就很愛吃喔,長大後更是愛吃的不得了~~

~~麻麻不知道在吃什麼好料的~~

~~還是拔拔夠意思,從麻米手中搶來的紅豆麵包~~

~~嗚嗚嗚,偷吃麻麻的麵包被麻麻處罰了~~

~~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

~~拔拔都忙著打電動不陪我玩~~

~~麻麻,我真的是拔拔的小孩嗎?~~

~~受到打擊,我先睡一下,吃飯叫我喔~~

~~麻麻你不用安慰我了

      什麼?拔拔要跟我玩了?~~

~~原來是拔拔打電動買不起貍貓頭飾,叫我委裝一下小狗頭飾。~~

~~我果然不是拔拔的小孩~~

~~算了,我還是去找我的QQ玩。~~

~~QQ還是你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