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一開始選擇旅遊的地點我的第一願望是北海道,但是夏天去北海道看不到漂亮的雪景,

所以北海道還是冬天去比較好。

第二願望是京都,因為京都的感覺很日本,充滿歷史的古蹟及各式的寺廟,

古老的建築當然也會有很多歷史故事,感覺是一個文化氣息濃厚的都市,非常符合我的口味,

但是這次一起旅遊的對象是漢堡,感覺京都不適合他,基本上是怕他覺得無聊,

所以我非常體貼的刪除這個選擇。

第三願望是迪士尼樂園,小時候就聽麻麻說過到日本迪士尼有多好玩,每樣遊樂設施作得多棒,

比起國內的遊樂園更好玩更特別,而且每個去過迪士尼的人說起迪士尼都是充滿愉快歡樂的口氣,

再加上能到麻麻年輕時去過的地方旅遊感覺很奇妙喔!

所以我一直覺得這輩子一定要去一次迪士尼,

當然還有一些歪理啦,例如:東京是日本的首都,第一次到日本應該要拜訪東京,

不然就像到過台灣的人卻沒到過台北的意思一樣,就是上述的種種理由我終於決定了目的地,

選擇東京的五天四夜遊~~雖然心中有一點小小的掙扎,因為我喜歡充滿文化的都市,

感覺東京就是一個超現代化的城市,沒有古色古香也沒有歷史悠久的文化,

所以心中總有一點小失望,

但是我卻忽略了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特別的味道、特別的文化,

經過了這次的旅遊我很慶幸選擇了東京作為日本的第一站,讓我對日本的印象很深刻,

我認為東京的文化就是~~不斷的改變,不斷的進步,是個讓人感動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