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了人生大事忙得暈頭轉向、心煩意亂,
終於在這一天結束後只想把一切拋諸腦後,
好好的休息,
峇里島的悠閒正適合現在需要好好放鬆的我們,
在匆忙的情況下打包好行李出發前往峇里島。


 
~~~峇里島機場~~~~

繼上次前往日本找姊姊,過海關時,因為答不出姊姊家的地址,最後押指紋出關的經驗之後,
這次到了峇里島海關,我就特別注意仔細的觀察前面通過的旅客,
不論是台灣人、韓國人、日本人、外國人都很順利的通過海關,一句話都沒問,
心理覺得很放心,我應該也能很快速的通過海關!
偏偏覺得會很順利的時候,就出現了問題!
為什麼?為什麼?別人都不問,輪到我就被問到了,
一開始是用我聽不懂的話,啦啦啦~~~的講了一串,我的臉上寫了一臉聽不懂,
海關又開始用英文問我,依稀聽到 live 和 tour,這位海關大姊該不會以為我本來就住在峇里島吧!


經過了海關烏龍之後,
正式的踏到了峇里島的土地,
一開始當然是美女獻花,
然後在換完印尼盾之後我們都變成了百萬富翁,
戴著滿滿的荷包前往第一個行程  Nyang  Nyang  Beach 下午茶,

    
~~~漢堡的臉似乎對這裡的美女不太滿意~~~





這裡就是 Nyang  Nyang  Beach ,就是在懸崖邊看著沙灘海洋喝下午茶,吃炸香蕉,
聽起來感覺似乎很美,但是其實是很簡單的汽水或咖啡(會有渣渣)及現炸的香蕉,
但是要很快吃掉喔!不然就會吃不到,為什麼呢?
一開始我忙著拍照,等到坐下來吃了一口炸香蕉,
前面幾桌的遊客突然出現騷動,
抬頭一看,原來有一隻大猴子沿桌快速的搶奪香蕉,
眼看著就要搶到我們這一桌了,
我馬上把手上香蕉丟回盤子裡,因為我不想為了一片香蕉跟猴子對抗,
不到幾秒香蕉大盜果然到了我們這桌搶走了我的香蕉,又跳到對面也搶走了漢堡的香蕉,
之後就揚長而去,躲在樹上享用搶來的美食。




~~~母雞戴著一群小雞到處亂逛~~~


~~~峇里島的建築、峇里島的風情~~~






~~~享用下午茶的地方~~~


~~~下午茶時間到,猴子一隻隻懸崖邊冒出來~~~


~~~躲在樹上享用戰利品~~~

  
~~~享用完畢到水池喝喝水、洗洗手~~~


~~~水池望過去,是一望無際的大海~~~




~~~由上往下看海岸真的很美~~~






~~~峇里島到處是雞蛋花~~~


結束了下午茶,接著前往超級市場爲2天的Villa生活準備食物,
我們買了峇里島的泡麵、鮪魚罐頭、貢丸、零食、當地最受歡迎的紅星啤酒及當地盛產的水果山竹。
晚餐是峇里島的風味餐---18道菜,
對於旅遊我一向認為既來之、則安之,
既然到了陌生的國家,當然要好好的嘗嘗當地食物,
所以在餐點的部分比較不喜歡出國還吃台菜,
還好行程裡的餐點有很多不同的料理,也包括當地的風味餐,
第一天晚餐就是印尼餐及當地舞蹈表演,


~~~用餐的餐廳~~~


~~~舞蹈表演~~~


~~~椰子飯~~~


~~~印尼風味餐---18道菜~~~


~~~印尼風味餐---18道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