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集合的時間比較早,
因為今天要去搭乘銀快號遊艇,
會有各國及各家的旅行團前往搭乘,
所以要早一點去挑選好的位置,
遊艇裡除了甲板外,共有3層,
其中第一層最好,有餐桌而且自助吧的餐點飲料就在旁邊,
還有坐在第一層比較不會暈船,因為這趟旅程有1個小時的時間,
沒想到因為在路上碰到上班時間大塞車,
所以等到我們到碼頭時已經大排長龍,
不過,排隊時可以觀察各國的遊客,
講話很大聲的是426,通常穿情侶裝的是韓國人,
而男生打扮的很帥,女生穿的很美的是日本人,
上船時,工作人員會用各國語言向你問好,
遇到我們時就說國語,遇到韓國人說韓語,日本人說日文,
真厲害!不知道她們怎麼分辨大家的國籍。
因為吃了暈船藥,上船時吃了點心看著船出港,就陷入昏睡狀態。


~~~上船前先合照一下~~~



1個小時後,終於看到了小島,
可是船卻在海上的一個平台停了下來,
原來所有的海上活動都在這個平台上,
有海底餵魚及踢足球、浮潛、海上滑水道、香蕉船,
海底餵魚很特別,因為工作人員會為你戴上氧氣管及面罩,身上綁上鉛塊,
由工作人員將你拉下海裡,在海中會有工作人員接力將你帶到更深的海裡,
因為海水的壓力很大,所以耳朵很痛,
在海裡我只聽的到自己的呼吸聲,
四周都沒有聲音,感覺呼吸聲特別的清晰,
週遭的一切好像都停格了,只剩呼吸聲,很特別的感受,
到了海裡扶著鐵欄杆一邊踢著踢不動的小足球,
還有餵魚的時候一開始飼料瓶拿得太近,
一直被胖魚們打到臉,
最後將飼料瓶離得遠遠的才看清楚這些胖魚,
來吃飼料的都是一些大魚,
因為小魚好像都在更下方的海裡,
所以跟想像中,應該會有很多尼莫圍著你吃飼料一點都不一樣。
接著嘗試浮潛,因為多年前在墾丁就嘗試過了,發現我真的沒有辦法學會浮潛,
到了這裡再次挑戰,
我和漢堡在岸邊一次次的練習,發現我的確無法放鬆的去浮潛,
挑戰了五次,最後還是宣告失敗,
所以我以後跟浮潛還有帛琉應該是無緣了!
香蕉船及海上滑水道我更是連嘗試的意願都沒有,
因為在海中央的香蕉船,一翻船就是掉進海裡,當然不可能自己游回岸上,
而我一向認為身上的救生衣一點都不保險,所以拒絕嘗試香蕉船,
另外,海上滑水道感覺就不錯,因為經過長長的滑水道最後會咚的一聲,掉進海裡,非常刺激!
但是我一向膽小,所以只能站在旁邊觀賞。



~~~海上平台留影,後面就是等會要去的小島~~~


~~換上小船先前往海中的半潛艇觀賞海底風光~~~~


~~~海底風光,大魚成群結隊~~~


~~~感覺都像食用魚,可愛的小魚到底在哪裡~~~


~~~難得看到海底的小魚~~~



搭著小船前往小島,
海水很清澈,
小島上有鬥雞活動及大海龜,
因為鬥雞太可怕了,所以我們就沒有去觀賞,
不過倒是看到一群熱情的小孩在沙灘上玩耍,
跟小朋友合照,他還送給我一個小貝殼紀念。


~~~清澈的海水~~~


~~~小船造型很奇怪,大大的橫桿不知道用途是什麼~~~


~~~採海藻的小船~~~


~~~沙灘上玩耍的小朋友~~~




~~~和遊客打成一片的小朋友~~~


~~~和小朋友的合照,可是我又閉眼睛了~~~


~~~展示剛剛畫的刺青及小朋友送我的貝殼~~~



~~~微微的海風,陽光海水及沙灘,喧鬧的小朋友們,加上慵懶的貓咪~~~


~~~~乘涼看風景的涼亭~~~


~~~望著海洋沉思的漢堡,其實是剛剛的烤蝦在他肚子裡翻滾著~~~




~~~熱帶小島留影~~~


~~~悠閒的午後~~~


~~~小島的另一側是度假村~~~

告別了熱帶小島,
又要開始今天的SPA,
今天是足部SPA,
雖然是足部SPA,可是除了用玫瑰花瓣洗腳及按摩,
最後還是會進行全身的按摩,時間一樣約2個小時,
真的很舒服,過程中我還因為太舒服睡著了,
放鬆過後,驅車前往今天的晚餐餐廳,
沿途還經過了曾經發生爆炸的洋人街,除了多了紀念碑之外,
洋人街還是遊客聚集,人車鼎沸越晚越熱鬧,
聽著當地導遊述說爆炸之前他還在洋人街塞車的往事。
過了洋人街就到達了用餐的餐廳,
今天晚餐的餐廳很特別,
是峇里島的 Hard  Rock  飯店的餐廳,
特別的是飯店裡走道上的牆壁都掛滿了搖滾巨型的照片及各年代的吉他,
所有的門把都做成吉他的造型。
一進來開始的大廳可以喝喝小酒觀賞表演,表演當然是熱力四射的搖滾樂!




~~~所有的門把都是吉他~~~


~~~走道上的牆壁掛滿了各年代的吉他~~~


~~~牆壁兩旁是各年代的搖滾巨型照片~~~


~~~Hard  Rock紀念品專賣店,漢堡馬上買了一件印有 Hard Rock 及吉他的T裇~~~

   
~~~連冰淇淋店的招牌都是搖滾的小螞蟻~~~

用餐過後,要前往這2天要住宿的 Grand  Hyatt Bali 凱悅飯店,
凱悅飯店位在峇里島的五星級飯店區,
所以進入該區時車輛還要經過安檢,
一進入該區,四周的道路和外面峇里島市區的道路就完全不一樣了,
裡面是沒有住家的,道路也比較寬廣,兩旁都是草坪及植物,
到了凱悅每個人還要經過安全檢查及檢查隨身行李,
原來是要檢查是否有炸彈,
來到了凱悅,我更覺得峇里島真的是度假天堂,
飯店造景真的很美,很多的花花草草,
大廳完全是開放空間,沒有商務飯店正式的櫃檯,
大廳右側有現場演奏,躺在露天的躺椅聽著音樂,喝著好喝的迎賓飲料,
雖然晚上的峇里島夜空看不到星星,
可是我馬上就愛上了這裡,
期待著明天好好的參觀飯店,還有到沙灘散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