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峇里島回來的隔天,
和漢堡的同事及Focus車友一起到金山青年活動中心打漆弹,
因為沒實際參加過車友的聚會,
所以也很好奇,
一開始Focus車友在天母集合,
真的全都是Focus,
然後聽著大家討論著我聽不懂的話題,
又是鋼圈又是....,
真的是一個很難懂的世界,
大家都到齊後,
整排Focus車隊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因為我們是坐學長的車,
所以在整排Focus中穿插了一輛休旅車,
真是不合群!
沿著小路上陽明山再從陽金公路前往金山,
因為是假日,所以陽明山上很多汽車及騎自行車的登山客,有點小危險,
不過,整隊的Focus應該還是很顯眼,
沒多久就到達目的地。

說到打漆弹,
其實以前也有很多機會嘗試,
但是因為太怕痛了,
所以一直不太願意參加,
漢堡之前打過很多次,
每次聽他說起好像很好玩的感覺,
這次我鼓起勇氣想嚐試看看,
想說至少要玩一次體驗一下,
可是一開始教練在點名時,漏點到我,
我馬上自願放棄,哈哈!
整個就是怕的不得了,
可是漢堡堅持一定要一起玩,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參加了。



一開始教練先解說穿戴的服裝,
看到服裝後,
整個大失望,
因為看別人打漆弹的照片衣服都帥的不得了,
為什麼我們的這麼俗,
失望啊!
這樣怎麼帥的起來!


~~~漢堡幫我綁上頭巾~~~


~~~一群小花貓合照,還不知道等會會被打的落花流水~~~

將全部的人分成兩隊,
其中只有3位女生,
分成3場,
每場每人有100顆子彈,
每場進行中,教練會吹哨強制大家變換屏障,
若是一直不換還會被教練開搶打,
第一場時我可是很認真的打,該跑還是會跑,
沒被打到只被子弹擦到手臂,
不過真的很痛,
戰績如何呢?
第一場我們這一隊就傷兵累累,
我們慘敗,
到了第二場,
整隊後再出發,
一些傷兵有中暑的、害怕的、傷重的就下場了,
第二場換到比較大的場地,
這一場也奠定了我以後再也不參加漆弹的回憶,
因為這場可是狠狠的被打,
變換場地時,被漆弹打到,
當時真的痛到想罵髒話及摔槍,
痛啊!
之後就開始不顧一切亂掃射,
如果不小心誤傷了隊友請原諒我阿!
這一場漢堡也是傷痕累累,
屁屁還中弹了,
都黑青了,
而且很久才好,
結束時,我們這一隊又是以懸殊的分數慘敗!
第三場,我們延續前兩場一蹶不振的氣勢,
又是狠狠狠狠的慘敗!
當我們的敵人真的是贏的太輕鬆了。


~~~兩兵對壘,這張感覺很有氣勢~~~


~~~大合照,漆弹初體驗除了狠狠被打之外,其餘算成功~~~


~~~Focus排排站,感謝版主智銘大大舉辦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