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378.JPG

我喜歡閱讀也喜歡買書,

但是我不是文青,

小說類和文學類的書籍買得很少,

從每個時期買的書就可以看出我的內心當時關注的事務。

工作時常買一些積極正面的書籍,

沮喪時會買一些勵志類的書,

想投值時買一些基金的書,

希望去旅遊就買一些旅遊書或遊記,

每段時間買的書都像藉由書和自己對話,

渴望能從書中得到協助和答案。

 P1020382.JPG

最近爸比努力減重中,

體重減輕了進而要求體型,

所以買了『四周練出一身肌』這本書,

任何積極正面的事我都很鼓勵,

只是要實踐很難,

每天應該沒有時間和體力練習吧!

只能請爸比多多加油了!


 

我買了日文女性雜誌,

受了爸比減重的影響,

發覺我不能再讓自己這樣肥胖下去了,

要好好注重一下外表穿著和體型,

但是每天顧妹妹就好累又沒時間,

說要每天踩半小時踏步機都沒做到,

目前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P1020384.JPG  

自從懷孕之後,

我的書櫃上育兒的書籍就慢慢的擴大版圖了,

這次買了番紅花寫的育兒書,

看了一半,

繼之前看了汪培珽的育兒書到番紅花的書,

我只能說媽媽真的是一個偉大的職業,

要付出多少的辛勞,

我應該還差得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