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877.JPG     

台北連續下了1~2週的雨,

今天聽到外面的大雨聲,

就想起以前在上班的日子,

遇到下雨天最討厭了,

從捷運走到公司那短短10分鐘的路程,

老是被雨潑到溼答答的,

到公司總是整身的狼狽,

和今天泡著熱奶茶在家聽雨的感覺差了十萬八千里。

 P1030876.JPG

好快喔!

宅在家帶妹妹的日子已經過了8個多月,

以前還信誓旦旦的和坐在隔壁的淑美豬說,

以後有小孩還是要上班,

我無法想像不上班整天宅在家的生活,

事實證明人果然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

現在的我比較沒辦法想像早上6點多起床上班,

晚上8點下班拖著疲憊的身軀還要回家照顧小孩的生活吧!

實際上這樣的生活我也過了幾個月,

可是好累喔!

P1030869.JPG  

我喜歡現在的生活,

更重要的是我喜歡『喜歡現在生活的自己』,

好繞口喔!

因為我是個愛靠吆的人,

以前上班總是每天搞得身心疲憊,

又不願意做得不好,

搞得自己很努力工作→每天很疲勞→很愛靠吆不滿這麼累...

就這樣一直惡性循環。

所以我才說我喜歡『喜歡現在生活的自己』

P1030860.JPG  

不過,個性使然我還是把宅在家生活的自己搞得很忙碌,

我的內心果然不適合貴婦生活,

現在在家除了照顧妹妹、更新部落格,

還打算試試網拍,

這是以前上班絕對不會也沒有力氣做的事,

以前大概只會點點滑鼠上網買東西吧!

目前正用很龜速的速度在進行中,

因為還有別的事正在忙,

打算讓自己朝身兼三職進行中。(是有沒有這麼忙啊!)

 


 

現在星期一~星期五真的都宅在家,

所以星期六日一定要出去走走,

畢竟要兩個星期足不出戶應該會瘋掉吧!

宅在家的程度連送件都叫快遞來收,

我叫的這家快遞真的很快,

上次打完電話不到五分鐘就來收件了,

我跟快遞說你們公司的速度好快喔!

快遞人員驕傲的說『這就是快遞啊!』

竟然遇到對自己的工作這麼自豪的人,

好有朝氣喔!

今天又叫了快遞了,

真的超快,

打完電話才把錢準備好沒兩分鐘快遞就到了,

有效率!

 


以上就是現在宅在家的生活。

雖然宅在家但是還是很忙很累,

畢竟光一個妹妹就有得累了,

連爸比也說出差真好,

晚上可以好好打電動看電視,

一個人睡得真舒服,

什麼時候我也可以享受這麼安逸的時刻啊!

目前連好好的看完一部電影都還沒辦法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