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美味關係.jpg 

某天我家爸比出差的晚上,

我打電話查勤關心他時,

他正在看HBO播放的『美味關係』這部電影,

他推薦我要立刻看一下,

因為他覺得女主角和我個性很像,

我馬上打開電視看了一下,

看了五分鐘後馬上大笑,

真的好像喔!

 


哪裡像呢?

我看到的電影片段是女主角在敘述她在作凍肉,

把模具倒蓋在盤子上,

然後拿掉模具,

結果凍肉沒有成型,

糊成一團,

女主角氣急敗壞,

接著又有一幕女主角要將香料塞進雞隻裡再封起來,

可是封不起來還讓雞隻掉到地上,

女主角又快氣死了,

最後還氣到躺在地上,

超好笑!

 

 

為什麼我和爸比都覺得女主角和我很像呢?

絕對不是我會氣到躺在地上,

而是我們都想做很多很多事,

但是不順手不如意時,

又會氣急敗壞,

可是要不能放任自己什麼都不做。

 

 

雖然我不知道電影的其他內容,

可是看到的那一小段真的好有感觸喔!^^

改天再找來看看~

 


那這部電影和我的主題有什麼相關呢?

在那之後過了幾天,

爸比跟我說,

他也出個任務給我,

希望我可以做到連續發文30天,(其實他說的是100天)

像女主角一樣一定會獲得某些收穫。

 

所以目前挑戰到第10天,

雖然隨時都會破功,

因為最近有事要忙,

而且妹妹又感冒了,

也許明天就會破功了,哈哈哈~

P1020011.JPG    

沒空的時候或許可以請妹妹代班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