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阿姨說我最近太少出現了,
所以特地上來介紹一下我最近的情況,
首先在我帥帥的側面照旁邊有一堆小山是我的玩具,
但是你以為只有這樣嗎?那還不只,
因為前陣子爸媽又幫我買了一個新玩具,
讓我來介紹給大家知道。


這顆神奇的球就是我的新玩具,
玩的時候媽媽會先在裡面裝一些餅乾,
媽媽說只要跑一跑、跳一跳、滾一滾餅乾就會掉出來了。
看我示範一下大家就知道了。


玩之前先確認是否已經裝好餅乾。


接著跟我ㄧ起跑一跑、跳一跳,看我多麼輕快的腳步。
可是餅乾還是沒掉出來啊!


喔喔!錯了錯了!
原來是要滾著球跑一跑、跳一跳餅乾才會跑出來。


嗶嗶嗶!出現紅色圓錐,不小心將球滾到了禁止隨地小便的地區,趕快離開!
最後如果餅乾還是不掉出來,就只能使用絕招了,
跟媽媽裝可憐!裝可愛!這樣媽媽就會心軟的倒一些餅乾出來,哈哈!。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我的新床,
這張新床是小羊毛做的,
非常的柔軟及溫暖,
使用的方法有很多種,
聽我一一說明如下:

你可以直的躺,空間很大還可以找麋小鹿一起躺。


也可以橫的躺,瞧我的姿勢多性感!


還可以斜的躺,愛怎麼躺就怎麼躺,隨你高興。


但是我覺得這樣躺最適合不過了,
各位覺得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